~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时间可以是毒药,

也可以是最好的苦药。

时针转了好多圈,

一天也还是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看似什么都没变,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区区一天,

或者一个小时里,

再不然就是一分钟内,

甚至一秒钟的时间,

一个想法都能改变往后所有的一切。

只能说,

本酱的念头一转,

看待事情的角度也变了,

逃避的态度慢慢消失了,

换来的是正视现在式的勇气。

话说,

留下来继续升高三,

依旧是一个挑战,

虽然这期间不断听到很多人说——

高三是最好的,

不管战胜了还是败下阵来,

都有领文凭的机会,

分数不漂亮没关系,

多努力一点,

不明白就发问,

最重要不要有“唉!算了吧!”这一丝丝的想法,

因为这会白费一切的血汗,

更是将一大盆冷水浇在对你存有期望的人身上,

你不在乎,

其他人却急得要哭!

哈哈......

本酱还是老话一句:

>>>最好是啦!<<<

本酱也不想让大家的期望落空,

所以会节制自己,

好好利用时间来温习,

可是面对眼前一座高得吓死人还随时会有崩塌迹象的“功课山”,

还来不及晕眩就被它压死了啦!>.<

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了,

虽然清除掉了很多,

可是那座山并没有在变矮的感觉,

而且还有种错觉——

它一直在长高嘛!

所以现在呀,

就是不停地在处理这些功课,

本酱拼命缩减它的高度,

老师却很闲闲没事做地一直往上加,

这座功课山,

本酱能搞得定吗?

(就算很多人都说不用做啦...可是不做的话,本酱的良心过意不去啦!毕竟老师给功课还不是为了我们好,才能知道我们明白了什么,又疑惑了什么,因此!本酱还是要持续清理的过程!哇卡卡...希望它不会再崩塌了...唉~~)

1 评论:

加油哦^^
我每天都在努力清除我的功课山XD
特别是最近我的教授个个变态,狂给功课的
唉,只因还剩2/3个月的时间,我就要考试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