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7月的第十天了,问问自己,
习惯了吗?能真心接受了吗?
答案...本酱还找不到...
不是本酱不要聆听心底最深处的声音,
而是杂音太多,静不下来,
所以根本不给自己机会净空。
一直告诉自己,
没事的,看开点,
老妈听惯了怨言,也说,
这只是先苦后甜,
可是,
为什么这个苦让本酱看不到前方的路?
曾经执著的梦想,
还存在吗?
阻碍不断,还能实现吗?
暂时撇下未来不说,
现在的生活,
本酱满意吗?
一个星期里,
四天有九个小时待在学校,
就算星期五中午十二点可以回家了,
可回到家就是让自己一次过颓废,
功课碰都不想碰。
周六还不能休息,
学校操得紧,补课是常有的事,
七月份也开始周六周日的补习日,
晚上没得放松,
可也没资格再抱怨,
前面老师教过的,
本酱不会就只能靠补习了。
累了吗?
是的...很累很累...
厌烦了吗?
是的...好厌烦好厌烦...
有其它选择吗?
可以逃吗?
这条高三的路,
虽已早有认知,
不过现在才真的领悟了,
不是普通的崎岖不平,
也不是简单的坑坑巴巴,
更不是随便补补就能走得顺的一条路。
但本酱知道,
上帝预备了这条路给本酱走,
肯定有祂的用意。
也许现在这个阶段,
路还没顺,
久了,本酱相信,
本酱会有机会欣赏这条路边的风景的...
不过,
如今面对这些前所未有的难题,
本酱除了叹气,还是叹气,
只能在晚上睡觉前(最近都是凌晨才入睡),
把烦恼和委屈交给至高无上的主基督,
才能安然闭上眼,
为自己抹去眼角的泪,
沉沉睡去。
不管眼下的暗黑吓不吓人,
还是只能扮成猫熊继续本酱的路程...
无论如何,
是该加油了!
身边的人都还没放弃,
本酱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本酱不会离开现实的世界太久,
毕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也不会好太多,
虚浮的幻影永远都不会明朗化,
明天的一切也将会成为追不回的昨天,
一直贪恋后边的以前,
根本不能体会现在的成长,
放心吧!本酱的拳还紧握着,
不会垂下肩膀的,
希望...
终在身侧!

7 评论:

啊...
你让我觉得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XDD
[[所谓的心有灵犀?!]]

乖,别叹气了啦
你的高三生活才开始呢
一直叹气的话,可要叹气一年多哦
加油吧,我相信你办得到的
多祈祷
把一切都交给主咯
给你精神上的抱抱

哎呀....
该提醒的都已经说了....(本人说的根本就是废话==....因为你比我更清楚)....
好好加油吧.....
我也该开始我自己心中的计划了....
对自己有信心嘛.....
你一定行的....


最后,
为什么这次的文章风格那么不同的.....haha....

赠你一句话~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弯’

如果在生活中没有考验,那就不叫人生了...囧

加油!
耶稣安排给我们,
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路!
疲倦时在所难免的.
但是希望你可以抬起头继续努力往前走。
我只能够在远方跟你一起加油~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 ^^v

挡住去路的巨墙,换个思考角度就是一扇大门。大姐,我们一起加油吧! 梦想正等着我们呢!

哇~~~
(太感动了以至本人的眼泪如喷泉涌出...)
一个星期不见,
原来还有你们在默默地支持着我!
心里有一团火再次燃烧了起来的感觉!
谢谢你们了!
你们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会牢牢刻在脑里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