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身旁这位就是好心的Wendy俐甄,那天若没有她,我们就没办法到外头去度过我们的假期了!再一次谢谢她哟!\(^O^)/



本酱的彩虹阿姨,现在应该人在西马升学吧!呵呵...



心慈阿爸...其实看完这张和上面那两张,会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哇卡卡...因为跟阿爸拍完照片才发现本酱的身高无疑造成了画面的难看,所以之后拍的两张,本酱特地蹲低点咯!至于阿爸这张嘛,懒惰再拍一张,所以就是这样了...而且,不难发现本酱的左手看似断掉的感觉...藏在后面就变成断手了~哇卡卡...



本酱这组——Delta组的唯一印度男子,刚巧最后一字modul——Kelas Kenegaraan跟本酱同班,就在最后几天拍照啦!难得嘞!近距离和印度人接触~~嘻嘻...>.<



heehee...这只是学习装枪,隔天正式射击时不用劳烦学员装了,枪已经准备妥当等我们开就是了。

Upload的过程还是跟蜗牛的速度有得比...=.='''...哈哈...这些照片不知道要放到什么时候嘞...也许再放几次,就不会再放了...太慢了~~~

5 评论:

不要放弃!
我还要看~ XD
期待ing.... hohoho

看起来很好玩 = =+
but 我很怕我中... oh my god = =+

爱德玲:
哈哈~
看我的毅力如何再说吧!
懒惰作祟就没办法啦!
哇卡卡...


三字“金”:
嘻嘻...
突然想到你的名可以这样叫耶...0~>.<~0
开个玩笑,不要生气哈!
只要能享受其中,
就会很好玩的啦!
我会祈祷你中的!=u=+

我发现我的照片在这儿的出现率很低耶,不过很好,我不太喜欢自己的照片曝光。你就努力点,多放柠檬家族其他成员的照片吧,哈哈...

我是你所说的“好心人”wendy啦!
不用客气!
只是举脚之劳而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