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今儿个,抱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从猪窝爬起身。
不过惭愧的是,原本昨晚要温习生物科的,但还是受不了猪窝的诱惑,自动将身体埋在梦里了。
还计划着要早早起来读的,结果大拇指背叛本酱,手机闹钟响了却被它按掉了,可怜郭静把《下一个天亮》唱得那么好听,结果传到耳里,还真的给它等到天亮了才醒来...T.T
想当然尔,本酱今早的生物考试根本就不能看的,就等着星期一的痛骂一顿吧!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生物老师,脸皮似乎变厚了说...惨咯!
可值得一提的是,本酱今儿个是自己开车去上学的哟!
为什么要说紧张呢?
因为!!!学校的大门设计得有点窄咯!阿咪的车车有感应器,距离太近就会响,上一次阿咪把车开进校园就响了,依本酱开车的技术,不担心才怪呢!
所以,当车车离学校越近,本酱的心就越跳越快,嘴上一直说超紧张的,坐在后座的老妹也被本酱搞得紧张了起来,毕竟本酱的技术真的是不敢恭维呀!哇卡卡~~~(不知道在得意什么...==)
后来,终于来到了大门前,跟着前面的车,本酱稳稳地握着方向盘,就怕它一个不小心转了那么一点点的角度,车车就刮花了,阿咪还千交待万交待要小心开呢,不小心不行呀!老妹则在后头说冷静点,慢慢驾。
噔噔噔噔!过了!!!
当车车顺利地从那个框框过去的时候,本酱差一点跳起来称赞自己,怎么会这么棒呢?(鼻子都翘到掉了...)但,在意识到还得将车车停在学生的停车位时就只好作罢,乖乖握着方向盘继续前进咯!
成功将车停好之后,就带着半好半不好的心情走向不远处的课室了。好的是,第一次开车来学校的计划终于实践了;不好的是,本酱的生物科真的完蛋了啦!读都没读,只能靠记忆力去考了...到了班上,第一个就是问其余的四位同学有没有读,欣慰的是,她们有些忘了,有些是懒得读,有些是不想读,那我们五个人就都一起等死吧!哇卡卡~~(有种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感觉,兄弟!哈哈...可是我们班阴盛阳衰,只有一个男生...可怜~~)

3 评论:

哇~~~
这么好? ><
我的驾车技术都还给老师了...TT
忍一时风平浪静~哈哈!
习惯了就好啦~ ^^

你的驾车技术比我和秀芳的好很多,咔咔
erm..
别担心啦,或许你的考试考得蛮不错勒~~

哈哈...
就是因为现在你们没得驾,
所以我连你们的份都一起努力了!
(虽然说驾车没什么大不了的啦..哈哈..)
而且目前一直在刷新车速...
嘘~~~我妈可不知道,
她女儿我现在最快的是时速100,
最慢至少要维持在时速60-80,
现在最喜欢看到乌龟车就割的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