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日期09年11月29日(周日)
时间下午3.30——晚上8.00
地点Mdm Goh家

拿出相机要拍照时,这三只就立刻把头挪开,全都装作看电视。本酱就一直握着相机等时机,好不容易等到振宗不小心把脸对到相机的镜头,正要按快门的时候,美珍刚好就挡住了中间的丽璇,实在有够不合作的!唉~~~


笑容依旧灿烂的高老师,和她的宝宝,也就是本酱的干弟,在沙发上时摄。目前干弟学会坐了,本酱才知道以前我们连坐都不会,原来,坐,也是一种学问呀!哈哈...


这个镜头可难得了!要出动相机的绳子他才肯将视线移过来。咔嚓!就捕捉到这个镜头啦!


白衣:丽璇父皇 蓝衣:美珍二娘娘 黄衣:肉肉柔柔的小佳佳


哇卡卡~~本酱的弟弟!颇有忧郁小生的潜质,很会皱眉头呢!本酱要把他培养成第二个潘裕文!走王子路线!(疯狂肖想中...)X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