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开学了,

回到校园,
面对成绩...
很好...
就如本酱预料的,
是本酱活了这长久的18个年头所考过最烂的考试~T^T
一直保持着成绩单不见红的纪录,
终于被打破了,
很不光荣的第一次...
不过,
本酱想时时提醒自己,
这是第一次,
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考不好,
是本酱不够努力,
懒惰作祟,
之前还有埋怨老师的想法,
可是现在这一刻,
那些想法都消失了!
没错!
考不好,都是本酱的错!
本酱都过得太懒散了!
自以为数学能见人,
就开始满足,
殊不知单单那科考得不错是不够的!
其他科目也要fight到数学的成绩那样才行呀!
尤其是生物科,
再怎么不喜欢,
再怎么不明白,
本酱都要努力考好它!
这一刻,本酱对自己承诺,
只要解决了自己懒惰的问题,
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Pengajian Am要继续加油,
67%还不够;
MUET要更加巩固自己的英语程度,
band 4还不稳;
Chemistry还有organic和inorganic要学,
所以physical一定要打好基础,
51%简直就是差太远,
下一次绝不要只有这样的分数!
Mathematics分两张,
M1 79%不怎么理想,
M2 96%还需要改掉粗心的部分,
总分88%其实还有进步的空间;
最后就是最让本酱头痛的Biology,
一开始还觉得没什么,
考试前温书时才发现本酱落后太多了,
42%根本就是落到该打的地步了!
前一刻还没有醒悟,
经过这一刻,
本酱终于知道本酱太享受了,
下一刻起,
本酱不会再松懈了!
STPM不是开玩笑,
大家都说难,
本酱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也很感谢,
唯一的同龄表哥!
是他让本酱明白本酱这点根本不算什么,
他在学习的才是大挑战,
他要面对的是一无所知的法语,
本酱还能用英文学习就已经该偷笑了!
结果本酱还不断地抱怨,
不停地说难难难,想放弃,
可是他却没有放弃的念头!
如果他可以这般坚强,
为什么本酱不能?
本酱知道错了...
本酱去面壁思过了一番,
决定了,
明天!
将会是全新的开始!
等着吧!
本酱亲爱的表哥!
下一次有机会再和你chat的时候,
本酱不会再是个这样没用的人了!!!

5 评论:

Don't be sad. Let this result be your challenge, so that you will struggle and do better next time. As you know STPM is not easy and you already choose this pathway, hence you should not give up. Jiayou! I know you can do the best. :)

哇,变得斗志激昂了喔!哈哈,加油啦,好好保持你此刻的斗志!拼了!

娜娜子:
就是明知道STPM难,
所以一开始就已经出现胆怯的想法了,
庆幸的是,
现在我看到那一丝丝的曙光了,
我会牢牢抓住那股气往前冲的!

小妹:
嗯!
我会保持下去的,
没气了就来看这篇励志的,
我就不信我的FORM 6生涯会一直潦倒下去,
我会改变它的!

哦对了!
我不能回应你的部落格耶,
要有ACCOUNT才行的嘞...
哎哟哟...

哇~考得很不错了哦~

fe♪ici@:
呵呵...
如果跟以前比起来,
程度差太多了~~~T.T
要再加把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