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比较以前,

本酱静了好多,

很多时候,

其实有很多事情想要开口,

却不知道为什么,

话到了嘴边,

却被莫名的阻碍给咽了回去...

在区区五个人的班上,

本酱可以畅快地大谈特说,

就像以前一样,

可就算本酱很想回到从前,

那个情景已不再,

在这里,

本酱不像本酱,

想跟身边的人再靠近一些,

却总觉得他们的世界不属于本酱,

就连在周末的补习期间,

也会觉得本酱的心到底在哪边...

变了...静了...

本酱不是很呱噪的吗?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想握紧拳提醒自己还在,

可是手中传来的痛很不实际,

到底...

为什么本酱会改变?

静了...

是改变的第一步...

也会是最后一步吗?

2 评论:

或许是少了我们这些旧识,使你有些改变XD (哈哈,我乱扯的)
时间会让人改变的
就像我那晚和你通电话时说的,我也在改变啊
所以改变有时并非坏事,也并非好事
就看我们是怎样的改变咯
嘻嘻

我发现我们的改变刚好相反...
我好像变活跃了(一点)哈哈
但是不过怎么改变,我们还是最初的我们。
有一种东西永远不回随着时间改变—— 那种东西不在外表可以看得出的,而是存在内心深处。
给别人的看法怎么变都好,只要不失去自我,那都没关系!^^
做自己,因为这生命是属于我们的!不要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因为全世界只有我们自己有权力让自己改变!^^
be happy n enjoy lif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