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酱的世界~

荔枝酱不是特别爱荔枝, 只是爱和文字交朋友, 用文字形容我的一切事物, 可以笑可以哭, 想做什么都行!

呜呜~只剩下一天了...行李大致上也准备好了,该带的都在确认中,不该带的也就不用理会那么多(这句挺废的说..)。因为行李很大一个,所以就塞了个小抱枕,以防本酱在营里不能哦哦,抱着哦哦就会看到周公了。不过本酱的行李真的是超大一个的,不知道会不会吓到有关当局吼?哇卡卡~为了那个小抱枕,行李不大也不行呀!所以没办法咯,希望能安全进营!

只是,从前天开始,本酱就闹胃胀,阿咪也是。原因很简单...没有在特定的时间吃早餐咯!两个胃有问题的人还挨到中午才吃呀!不胀才怪...胃胀后就开始猛灌热饮咯,阿咪喝一杯热饮(忘记是什么饮料了)之后就搞定了胀胀的胃,可是本酱那天喝了两三杯下肚,胃胀没治好,反而更想吐!唉~本酱生平最讨厌那种想吐却吐不出的感觉,不是难受而已,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的难受呀!

实在很不舒服,就去吞了两颗药,结果...还是那样,胃里都是风,胀到痛呀!所以就去眯一会儿咯,结果醒来肚子...应该是饿了没错...唉~胃胀后根本不知道是饿还是饱呀。下楼,挖东东吃填肚子,可悲的是,填完了还是胀呀!因为实在不耐那种胀痛感,所以又跑去吞了两颗药。本酱那个胃到底要跟本酱抗议到什么时候呀?能把胃捐掉吗?不过也没人会要吧?心脏能做移植手术,那胃能不能呀?好像没听说过的呢~

之后就哦哦到昨天了。醒来,惨!还是想吐呀!风哪里不好进,干嘛进本酱的胃呀?本酱这个可是个胃,不是气球...泣...这次学乖了,一醒来就赶快去冲热美禄,咕噜咕噜地给它灌进去,几秒后,“urghhh”~打嗝了!原以为没事了,结果不下一下子,又胀了...再泣...烂胃一个啦!把胃拿去切除掉就不会这些问题了啦!讨厌!!!不过,昨天就没吞药,因为吞多了也没有效,还要担心会有什么副作用,而且若胃习惯了这种药性,以后再吃就等于没吃一样。很佩服自己,撑了一整天,不过就是嘴里一直喊“痛呀痛呀痛呀”,然后在MSN里也一直打“痛死了痛死了头痛死了”的字眼,在这里跟那些被本酱严重干扰的好网友say sorry哟!哇卡卡~以后会有三个月听不到的耶!搞不好你们会想念嘞?(臭屁了起来~)哇哈哈哈哈哈~

唉~本酱可是第一次那么渴望能一直放屁,可惜呀,该放的时候不放,不该放的时候...偷偷放了~哇卡卡~有时候屁是憋不住的,而且憋屁对身体很不好哟!不然怎么会有那句——“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呢?就是这个道理嘛!有屁就放呀!不需要太客气的~可是...偏偏这个时候,本酱就是没屁可放啦!再大泣!

所以咯,就很希望大家把胃照顾好,不要像本酱这样,把胃都搞坏了,结果辛苦的是自己哟!希望本酱三个月回来的时候,听到的和看到的是一个个健康的身体,谁敢给本酱生大病的,或者整个瘦了一圈的,呵呵~你们就完蛋了!!!

6 评论:

你好哦。。。
谢谢你link了我的blog。。。^^

话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
如果带病如营的话。。。
就不好玩得了。。。

话说。。
你要去什么营哦?!
祝你愉快。。。^^

你好~
不客气~~

嗯!
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啦!

我的营地所在地:
KEM MIRI, SUNGAT RAIT,MIRI,SARAWAK
东马地区咯~

那么。。。
我就祝你“入营”快乐咯。。。^^

呵呵,最后一次看你写blog了,有点不舍得~~~
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的酱酱,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会每天为你祈福的。。。
唉,又要回到一个人的时候了。。。
记得,早上也要想我,下午也要想我,晚上也要想我,发梦也要想我哦~~~

WK SOOHG:
谢谢!
“入营”这两个词很诡异的说...
哇哈哈~~

NICK NICK:
呵呵~
看下明天要不要写...
会照顾自己的啦!放心放心~
一直想你?那我不是会疯掉?
有问题哟你~~哇咔咔~~

记得带一箱杯面去。。。几包美禄去~~听我朋友说那里的食物喔~很恐怖的!那里的炸鱼有本事和碗一样硬的。。。o.O

还有小心扒手~~XD

可怜咯~病到酱~那就当做清肠胃排排毒~也顺便减肥~~XD

祝你入营快乐~晒黑黑回来~~(欠扁中~)

发表评论